我其實是早就明瞭,卻不願說出。我懂你這麼多年為什麼陰魂不散,夜深人靜時總是要打電話來,盡管一年年過去,我從未接過你打來的電話,你還是不死心,不定期發作著!

人在最低潮時總是希望有個明瞭自己為什麼生氣為什麼失望為什麼沮喪的人,能夠陪在身邊或是聽你說話,在那無力振作的一刻其實任何人都扶不起你一把,所需要的不過就是有人懂你的悲傷和墮落,只希望身陷愁雲慘霧中自己不要是孤身一人而已。

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353.JPG
↑很想找張s95的圖片,但無奈它的外觀就是黑鴨鴨的一片,怎麼拍我都覺得機子很醜,就不放上了。而且我想會來搜尋s95資訊的人,對它的外型規格想必都爬了不少文了,我也不多做介紹。我比較想分享實拍照片出來,讓想要購買的人更具參考的價值。選的某些照片是用很隨便拍的角度,可能單純是想表達相機的某種特點,更何況s95好攜帶方便,開機就能隨便抓拍了。因為想要更真實呈現,所以此篇文章內所有照片都無後製,僅縮圖銳化加框及簽名,習慣重口味的我,沒得調飽和拉一下明暗好失落,但多看幾次s95原汁原味的照片,其實也有最自然原始的感動。模式全自動auto、m模式、a模式都有,沒有選場景模式。基本上s95的auto裡大部份都可以判別出人像、逆光人像、風景、逆光風景、夜景人像了....其餘的我還沒碰上過,無法得知它抓不抓得出來。

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黑白.JPG
↑還未買GF1以前,做功課時就被GF1裡我的色彩各種不同色調的照片給吸引,入手後才知道。原來GF1有拍攝模式-我的色彩,以及可手動調整的模式裡還有個菲林選項,GF1可以給大家的色調風格真是多種啊!在拍紙箱人阿愣開箱文,突然一時興起把所有色彩及菲林都給拍了一輪,希望能給搞不清楚何時該用什麼選擇的GF1同好一個參考,背景很差傷眼勿怪。場景有點選得不是很好,有些照片我實在不知怎麼解釋就不多作註明了,大家自己看圖體會吧!這個黑白不用再解釋了吧!
菲林懷舊.JPG

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10048.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很多開箱文還有遊記照都開始四處看到這個小傢伙的踪影。看得我好著迷,只好去孤狗紙箱人,原來它還有個名字叫阿愣!拜網路無國界之方便所賜,台灣沒賣的東西,拍賣也賣得嚇嚇叫。在露拍買的,580大洋,雖然賣場標明要排預購,但運氣好只等了三四天,阿愣就送到我手上了。

P1000877.jpg

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1057.jpg
一直以來,我都很少寫什麼開箱文跟拍開箱圖。因為網路隨便孤狗都有一堆更專業,商攝更高質的專業人士寫的。比起開箱文,不管看別人的分享或是自己寫,我都較青睞使用心得優缺點評論文章。這次卻是很例外,原因是生平第一台單眼入手,我決定留個紀錄。

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