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早就明瞭,卻不願說出。我懂你這麼多年為什麼陰魂不散,夜深人靜時總是要打電話來,盡管一年年過去,我從未接過你打來的電話,你還是不死心,不定期發作著!

人在最低潮時總是希望有個明瞭自己為什麼生氣為什麼失望為什麼沮喪的人,能夠陪在身邊或是聽你說話,在那無力振作的一刻其實任何人都扶不起你一把,所需要的不過就是有人懂你的悲傷和墮落,只希望身陷愁雲慘霧中自己不要是孤身一人而已。

這個月來發生的事讓我腦裡一直飄過那個畫面那個情景,多少年了!那個夜晚,我們四個人坐在我家巷口,我除了臉是好的,全身是傷,還斷了根骨頭,你趕來卻完全沒發現我的傷勢,卻興沖沖地一直和我身邊我的好友講個不停,你的焦點全放在她身上。我身上的血跡和瘀青在那一刻也種進了心裡!

我現在再次確認我對人的記恨是可以久達十年二十年之久的!你對我也一定有恨,既然如此大家還是繼續當陌路人吧!別再痴心妄想還可以當朋友。

我多麼多麼恨在我失意時卻背棄我的那些人們,縱使過去情份多深厚,一百次小事的問候,只要在一次的大事裡疏忽了,說有多麼在乎,我都不會再相信了!抱歉了我的這一對好友,我曾經多麼開心能認識你們二個,即使你們不斷傳賴來說著你們想解開誤會,真的關心妳真的喜歡你,。我都不可能再真心接受了,我始終記恨在我倒楣透頂衰事連連的那段日子,你們未曾給過一句關心,等我自己努力想要振作收拾情緒時,你們才來問我,為什麼我們疏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